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開心的馬鞍山餐廳 - 老爹茶居

老爹茶居,這一個名字掛在我的心口也有一段的日子。這是一家令人感覺很親切的餐廳,第一,夠 local,在日漸被連鎖食店攻陷的新港城中心,能夠保存到一間咁可愛既小店,的確是難得。

這是一家西餐廳,感覺同格局更加令人覺得是一間老少咸宜的歡樂餐廳。而 meun 也非常之多元化,有扒配飯,有輕盈意粉,有拉麵台麵。總之這兒的餐單,大人細路甚至老人家都啱食。

套餐,非常有港式豉油西餐的感覺,而頭盤就即來了一個香港式既豬仔軟麵包同一個冇料既忌廉雞湯。暖暖地的麵包,加入一整片的牛油,再點一點湯食,曾幾何時,我們依然穿著校服的那些年,就是這樣的去飲西湯,這樣飲港式西湯,特別的有滋味。



簡單的要一了個豬扒飯作為我是日大量運動後的補充品,豬扒加上蒜蓉汁,肉腍但爽口有肉香,說他是港式扒;是,說他是豉油扒,我就不太認同了。因為這一次我真正地吃到豬肉的原味,蒜蓉汁亦是做得不錯。



太太就要了一個露荀蘑菇扁意粉,素食的東西,未必間間餐廳都做得好,而且有時候,某些蔬菜的價位,比起葷肉更加之價高。露荀呢一樣野就是其中的一個貴價菜,進口的露荀,的確不是便宜貨。所以,說有的露荀,就幼得可憐同少得可憐。不過,整體味道上還是可以,只是配料上令食者不太開心而已。



的確是非常多元化的餐廳,餐牌中竟然有台式奶茶可供選擇,於是太太就點了一杯珍珠奶茶,看看水準。奶味夠,令人覺得這不是用奶粉開的粗製濫造品,夠凍亦是一個可喜的地方,而且珍珠粒夠大,好有咀嚼感,是一杯超越了我們所想的台式珍珠奶茶。




啡,是即磨的咖啡,不過咖啡的品質就只是普通之列,而且店方已事先加了奶,令我知道此咖啡是什麼的貨色,落少少糖飲左佢好了。



家庭餐廳,食物其實只是普通,不過有舒適的環境用餐,有老少咸宜同親子的感覺,令我們覺得此餐廳食得過。

本想試埋佢地既 cake,但兩口子都夠飽了,要留待下次再品嚐吧。

餐廳名稱﹕老爹茶居
地址﹕馬鞍山鞍祿街18號新港城中心4期3樓3001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