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毒男勝地 - 駿明苑茶餐廳 - 是茶餐廳也是模型的展覽館

因為看過網友紅叮的介紹,而且又剛好路經,我就特地的來了這一家駿明苑茶餐廳,看它的特色為首,而食物的味道就是其次。特色是什麼,大家看標題大概都知道了。

這一家店的特色,是要入到店來才會看得見的,這樣的格局,這一種獨特的那些年感覺,絕對是可以同大家做一次集體回憶,尤其是一些上年紀動漫狂迷。那些年的六神合體,百獸王,金毛獅王等,令我回憶起小時候的玩具,而這些合體機械人模型,早已被我一一打敗,壯烈犧牲了。


你年紀細,唔識佢地? 唔緊要,聖鬥士星矢,龍珠,Keroro,多啦A夢等都有回憶吧。新的真人版變型金剛更沒有可能不懂。總之,若你有心機在每一個卡位研看一番,你一定會尋回小時候的玩意。




這是茶餐廳,入來參觀是其中一個重點,更加重要的是醫肚,肚餓了的最佳良藥就是食飯。我點下了是日的午餐,而一來,店員大姐就給了我一碗熱熱的粉葛湯,飲落是無味精的好湯,不過就是覺得鹽是放多了。



什扒飯配洋蔥汁,豬牛火腿雞翼,是一個非常之肉的午餐,茶餐廳的扒大多會經過 嗱、洗、醃這三個過程,煎得香,醃得入味已經是不錯的表現,洋蔥汁味道濃濃的,也幫助了帶動國產肉類的鮮味道。有時候,夠飽便是好。中國人做肉,要求就是肉要入味,汁要夠香。顯然,這一個什扒飯做到了。



奶茶,夠晒多奶,味道亦夠濃。不過茶底就未算滑,以多奶搭夠。



食物的雖然味道普通,但此茶餐廳的確是有特色,宅男們,毒男們,模膠們,這兒的確可以讓你看過夠,而且又有一餐溫飽......絕對夠毒。

餐廳名稱﹕駿明苑茶餐廳
地址﹕大埔汀角路17E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