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7 - 11 的日韓風

早前,也是很早以前的事了。是 7-11 公關寄給我一個禮品包,當時忙,亦的確花了我一點時間去慢慢地消化禮物盒內的東西,也要說對不起該公關公司,我要等到去旅行前,阿媽從櫃裡拿出一盒即食韓國年糕才覺悟,我要撰文表揚。

這次,是一個日韓風的 Promotion。由日本的長崎蛋糕,長崎麵包,用作點綴麵包甜品的朱古力筆,韓國即食年糕,韓國即食米粉,的確可以令大家收藏在家中或辦公室的的輕食及零食都充滿了日、韓的風味。OT食杯麵? 不如食杯韓式年糕及韓式米粉更有新意。



先說一說比較輕盈的蛋糕及麵包。蛋糕有兩款,一個是長崎抺茶蛋糕,一個是長崎蜂蜜蛋糕。獨立包裝的蛋糕,絕對是方便攜帶,方便大家塞入公文袋或手袋的 size。

抺茶蛋糕有抺茶味是當然的事,更好的是那抺茶味出奇的濃烈,但亦沒有讓茶味搶走了蛋糕的香,是在包裝食品中難得的好味道。



蜂蜜蛋糕,起初覺得味道怪怪,因為這不是我們常吃到的糖味、甜味,食過純蜜糖的人一定會認識此味道,因為這就是真的的蜜糖味,而且是冬蜜的味道。



再是抺茶味的天然酵母麵包,不得不讚這一個由遠道而來的麵包,因為這麵包是出奇地軟,但入口又有如實的感覺,很高筋,很甜美,帶有抺茶的夾心,又多了一種茶香味。



相對上比較要花時間食的就是杯麵,不過,這不是一般的杯麵,而是韓式年糕的方便型。牌子叫 2PM,是否建議大家若是工作大忙,錯過了 12 - 2 點的正常 lunch hours 而設的呢。

這韓國年糕,只要打開沖水焗一焗,就成。有辣同唔辣兩個味道,不辣的至今仍然未食,但辣的就嚐了,辣的,也的確是很辣,不過年糕煙韌度算是好,感覺是不錯的。




另外就是,韓式米粉,同樣地有辣同唔辣兩種口味。吃年糕會令你感覺過於飽滯麼,這一款米粉就顥得比較輕盈了。




另外仲有七彩的朱古力筆,可是我給了一個愛烘焙的親戚用了。

很有特色的一系列 Product,而事隔多月,當中的蛋糕依然有貨架內有售。長崎蛋糕,絕對是值得一試的。

再者,7-11 已經不再是便利店咁簡單,現在已經發展成為一個小食亭,車仔檔熱食,微波爐食,奶茶咖啡乜都有,只是香港仍未做到好似台灣日本的,有埋位俾人坐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