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德州漢堡被人吃事件 - Texas Burger

Texas 德薩斯州,曾經是一個我很想去的地方,原因就是太太兄長的一家人,曾居住在德州與墨西哥交界的城市。可是,計畫,一直計畫,計計計到她哥一家人已搬到西雅圖去了...令到德州同墨西哥,已在我的 travel wish list 剔除去了。

再者,德洲仲有什麼出名呢,姚明? 太空總處? 林書豪?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其實是一套的不敢看的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所以,此 topic 的取名,其實是源於此電影的。

說起德州漢堡有甚麼特別? 那應該就同大部份的美式漢堡一樣,一切以肉為主,而就是因為我要追求美式漢堡的這一份肉感,在香港的我又打美式漢堡的主意,於是,我來到天后,找這一家《Texas Burger》一試。


《Texas Burger》,德洲漢堡,當我推門一進,整個場景會直接地令你覺得自己來到了美國的一般,有少少公路餐廳的感覺。在英國時,的確是去過不少美式歡樂餐廳,而單是這一個霓虹燈牌,就已經令人知道,這是老美的 Style。



為了漢堡而來,一來到,就點上一份巨形的漢堡加薯條,而這兒的薯條是可以一贊的,連皮的生切,入口是純正的薯仔肉而不是薯蓉再壓的,這一種薯條,是份外香口的。很香、很脆,亦很令人飽肚。



漢堡上有一個特色,就是麵包上的一個烙印,這烙印寫的是 "TB",也就是這《Texas Burger》的標誌。



漢堡,包面同包底都美味而香脆,好多人都重視漢堡內的牛肉多於麵包本身,其實要做一隻完美的漢堡,由麵包開始已經是很講究,平日麥當勞的芝麻麵包,只是平凡型的漢堡。高品質的漢堡,脆皮麵包是必要的,香的麵包,會令漢堡的香味,由頂帶到落底,很是惹味。

肉,是手打,厚而多汁是教人開心的,肉味雖好,但未算是城中最好,而漢堡呢樣野,能吃到真正手打肉,入口有粒粒的肉感,已經是勝過一般連鎖店的漢堡包。再者,厚身半溶的芝士片,一片大大的生菜,一片大大的蕃茄,很是好味。可是,有一個敗筆,就是芝士同生菜令肉汁與包子隔絕了,肉汁未能滲入包中,有少少失色。



整體來說,都是一個很好的漢堡包餐廳,是很美國 style 的漢堡。《Texas Burger》,場地很美國,食品很美國,漢堡很美國,價錢亦是$100樓下,感覺上,是很抵食的。

餐廳名稱:Texas Burger
地址:天后電氣道109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