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Sooo Vegi 蜆殼街新館

是否因為租金相對便宜,或是港島區的上樓佛堂、道堂大多集中於東區一帶,所以我們在港島尋素食,由天后向來開始,選擇是越來越多同有不少是充滿特式的。

是日,我再次來到小小的《Sooo Vegi》,不過,我到的不是位於福元街的總店,而是到了地方相對較大,座位空間較為舒適的新店,位於近天后蜆殼街的《Sooo Vegi》分店。



用餐的空間依然是細,但相對來說是大了,而且,若店方把玻璃窗全開了,令餐室變成一個半露天的飲食空間,加上位於車流不算太多的蜆殼街,天氣不熱,沒有下雨,半露天飲食,我個人覺得會是幾爽。


若是一人來,這兒也有快餐店式的空間,面對牆壁,不需要思過,但需要一個人靜靜的品味時,坐在這一個對牆長檯,不會覺得不愉快。



是晚我們二人的餐點,也就由小食開始,我們選了一份香口的美式炸蘑菇,這樣的沾粉炸菇,不會不香口,味道濃郁主要是靠漿粉內的胡椒味道,入口份外的 spicy,點一點沙律醬可口,不點的話,感覺就有點普通了。



馬來素蝦雞肉叻沙,說素食叻沙,這並不是做得最好的一家,不過,也算是夠香口的一個叻沙,只是版辣度高了一點。



始終,我覺得這兒的港式飯麵是做得最好的,我點上了一個煎蛋免治牛肉飯,用上的素牛肉可真是香噴噴。雖然,這是不健康的素肉,而且也齋口不齋心,但我們不太介意,味道濃香而且等同快餐店的味道,絕對是我這一個肉人喜歡的味道,但對我太太來說,這一個飯的味道也的確是太重了。



墨西哥風味卷,有素肉醬、牛油果同墨西哥人最喜歡的豆。入口味道香,牛油果帶出來的味道又比較 creamy,再加上少少的辛辣感,很是惹味。



味道上,比上次去福元街舊店時又有進步了,而地方也更舒適,環境又光猛整潔,有一種令人身心舒暢的感覺。而且,環境帶給你舒暢的心情,再用這一個心情去品味素食,縱使只是簡簡單單,也是一個快感。

餐廳名稱:Sooo Vegi (素食主意) (蜆殼街店)
地址:北角蜆殼街4號宇宙商業大廈3號舖地下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Sooo Vegi (素食主意) (福元街店)
地址:北角電氣道254-280號華凱大廈A座6號舖

1 則留言:

  1. 呢間好多外國人來買外賣,店主英文流利,做就更多客源,土耳其卷新鮮即製,我每次食兩客,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