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愛民的茶餐廳 - 《愛民茶餐廳》

無聊的一個中午,我來到愛民邨。漫無目的的尋食日,漫無目的地在愛民邨左尋又尋,我竟然對冬菇亭的食肆完全不感興趣。於是,我就在邨內的街鋪及商場尋找我的午餐。而我在未進入領匯的冷氣商場之前,給我找到一間同屋邨同名字的茶餐廳,名叫《愛民茶餐廳》,我看見,有麵包部,也帶點點舊,而且座無虛席,感覺上,這茶餐廳應該有點舊屋邨味道,於是,我就決定入來,先食返個午市套餐。


餐廳分了兩鋪,一邊是麵包店的鋪,鋪內也有座位,但麵包鋪好像不能進出,一定要經由茶餐廳那邊出入。可見得,連用兩鋪位也能夠在中午爆場,這《愛民茶餐廳》的確是很旺。



午餐,我點了一個葡國雞飯,純雞球,沒有菜,也沒有骨,是工友學生的肉感午餐,很好很香的葡國汁,很肉厚很滑的雞肉,而味道,就是完美的葡汁味,雞味??? 不要強求了,這一種汁多多午餐,我只可以說,食得飽就是好。



另一天來,干炒叉燒意,是非常傳統的香港式炒物,味道同做法等同干炒牛河,但有三樣不同,一、是叉燒不是牛肉;二、是意粉不是河粉;三、就是多了洋蔥的出現。味道好好,好濃好香,也感覺到好好鑊氣,但干沙的最大弊處...就是好油。



最後,要說奶茶,我可以說這是一杯出色的奶茶,茶有香味,夠濃,又夠滑,入口更有令人開心的奶香,今次,我可以用非常好來形容了。



簡單隨便挑,沒想過挑中了一間味道不錯的茶餐廳,非常之開心。下一次再來愛民邨的話,我會以大排檔為目標了...不過,入冬先啦,而家太熱啦。

餐廳名稱:愛民茶餐廳
地址:何文田孝民街愛民村昭民樓地下7至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