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吉列扒在勝博殿

在自己工作經常出沒的地方,總有一些餐廳你不會一個人去食,或總想有三五知已陪伴才有 mood 去體會該餐廳的美食。

在銅鑼灣,有不少餐廳,我好想好想去食,但是一個人的中午或夜晚,去這些餐廳食野又的確會係毒毒地。所以,來這些餐廳的機會,當然係找到飯友陪同才一起食啦。近日,我就約了同在銅鑼灣上班的好友一起午飯,我就提議了其中一間我好想去而又不想一個人去的《勝博殿》。


餐廳在地庫,在銅鑼灣,在日本銀座,好多這樣的餐廳都設於地庫層,所以,好多人都說,身處於銅鑼灣的街頭,的確係有身在日本東京的商業區一樣。下了十幾級樓梯,店員安排好位置,人齊,我們就要爭取時間點餐了。(始終有朋友只有1小時的中午飯時間。)



來《勝博殿》主要都是食豬扒,而無論我在當年的《近又》,《銀塵梅林》食正宗的日式吉列豬扒,都會有一大盤前菜供大家任食。這菜絲,爽爽口,加一點醬去食,增強了味道之餘又清新開胃。



豬扒醬,是點豬扒專用的,但在食菜絲時,這一個帶有甜味的醬同菜也配合得很好。反而,到我要食豬扒的時候,我沒有為這一個醬而瘋狂,因為我覺得,不夠加醬,食豬扒的原味才是最開心的食法。



鮮嫩炸豬柳套餐,有湯也有飯。食日本的吉列豬扒,我覺得,若是沒有一碗靚靚的白飯是不行的。湯是一個紅麵豉湯,味道很香,很好。飯是軟綿綿的,味道香濃。



我點炸豬柳的原因,就是炸豬柳應該會好腍。吃入口的感覺,也就是這樣,在香脆的炸粉皮下是腍腍的肉嫩豬柳扒,豬肉的香味濃厚,豬扒也夠厚,喜歡食肉的朋友,這兒的豬扒,會令你得到滿足。



非常之有肉感,非常之有豬肉的香味,午餐的服務又快又準又有水準,約三五肉食獸朋友來吃件扒,《勝博殿》係好選擇。

餐廳名稱:勝博殿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42號亨利中心地庫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勝博殿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5號太興廣場1樓

餐廳名稱:勝博殿 (機場店)
地址: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第7層離港層東大堂 (禁區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