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西沙路 ‧ 井頭村的《80后》

在我的住處西沙路,十四鄉一帶,說食的話,外人一定會大叫《西沙茶座》,不過對本地居民來說,《西沙茶座》絕對不是我們十四鄉居民的一杯茶。之不過,井頭及西徑的茶餐廳,又沒有什麼睇頭,泥涌西澳一帶的又全是謀人寺,咁仲有什麼好報導呢?

有的,因為有新店,在井頭的點心店結業之後,該舖位繼續以食肆的形式經營著,這一次出現的,是一間泰國餐廳,而名字就好 young (其實已經不 young),叫做《80后》 (Queen 80's)。


這一店,算是來過好多次,每一手都有不同的主題,每一手都重新裝修過,所以我每一次來,都有一個全新的感覺,有全新的視覺驚喜。



視覺驚喜有了,那食物呢? 食物又有什麼驚喜呢? 驚唔喜呢? 當然要食過先知.....

我來的時候,是中午,一個人的中午就食套餐算數,套餐有一個例湯,是一個很普通的雞腳煲瓜例湯,好的是夠濃,夠甜,沒味精,家庭靚湯的感覺。



食泰式既飯,我選了燒豬頸肉飯,豬頸肉氅得乾身,肉既香又爽,點上泰式的辣汁,感覺也幾好味,伴以其實新鮮的蔬菜,如果在天時熱的日子來食,會是更爽更開心。冬天....其實應該食泰式咖喱....



店方推介給我的飲料,是他們的泰式咖啡,濃濃的,有少少香料的味道,而且用的是煉奶,味道很是新穎,喜歡濃,喜歡甜的話,可以一試。



很用心去經營的小店,希望可以做耐D,給十四鄉的居民多一點不用出走太遠的飲食選擇。

餐廳名稱:80后
地址:西貢西沙路井頭村80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