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港漢堡 - 時新快餐店

要說食漢堡包,具代表性的當然是老美的好幾家全球性的連鎖快餐店。不過,要說香港,要說本土, 要說 Hong Kong Style 的漢堡包,位於紅磡的一間於 openrice 網站累積近 900 個笑臉的一間快餐名才是香港的漢堡包王,而這店的名字呼之欲出,就是馳名港九新界的《時新快餐店》。

有朋友問,你而家先黎食《時新》及你而家先寫《時新》漢堡? 其實早好多年前在 openrice 已經寫過了。這一次就因為約會南瓜交收,而我又要先去黃埔做少少野,本來,約了在一間老牌茶餐廳食,可是該茶餐廳當日不開門,所以,我們去食《時新》,而南瓜說,他是第一次同人一齊食《時新》....


在《時新》飲食,他們的手打漢堡是不吃不可的。漢堡扒雖然不大,但肉厚,入口很香,帶著非常野性的粗糙感覺,加上沙律醬汁,配合了煎雞蛋同芝士,肉味豐富,醬味濃郁,簡單漢堡,比起配料多多的西式漢堡更惹味。



中午時間,我的食力有時可以好驚人,一隻漢堡,是不太夠飽的,於是,我來多一碟飯,是香港式的快餐碟頭飯,紅燒排骨飯也。排骨又香又夠腍,醬味香濃撈飯好,令我,食清晒成隻碟。



最後要簡評的,是一杯濃濃奶味充足的奶茶,很好。說真,食快餐應該飲汽水,但我已不是中學生,大學生,幾十歲人飲汽水,仲要係冬天,叔叔受不了的。



《時新》,的確是一個傳奇,雖然已經很出名,雖然已經時常有人排隊,但依然是一間值得間唔中來一來的食店。

餐廳名稱:時新快餐店
地址:紅磡黃埔街1A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