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來支持明哥 - 《北河點心茶餐廳》搬之前的一次品嚐

世上有愛心既人好多,但真正要做到無私奉獻的,就不多了。是日,我來到了近日因為要搬舖而搞到全港傳媒爭相報導的食肆,而且仲要被東張西望影到的背影,仲有見到譚玉瑛姐姐...對,我來到即張搬過對面舖的良心飯堂,《北河點心茶餐廳》。

來時,我先到位於北河街的《北河燒臘飯店》找早已經在飯店等我的朋友,可是,我摸錯了,原來他身處的,TVB 在拍攝中的,是位於大南銜的《北河點心茶餐廳》,是《北河燒臘飯店》的副店。而我們也在明哥口中得知,被迫遷的只是副店,總店不受影響。


來明哥的《北河點心茶餐廳》食飯,識食既,或肯聽老街坊推介既,一定會懂得叫燒味飯。

我一坐底,二話不說,就點上一個叉燒燒肉飯。說真,明哥的叉燒同燒肉絕對不是坊間最靚的出品,但以他們一 team 人的愛心做出來的食品,點都會加了許多的感情分及同情分。這一次食,味道當然不是差,叉燒燒肉大件,大份量過許多的燒臘飯店,加上叉燒腍香,燒肉皮脆又沒有過咸,絕對是經濟抵食又唔難食的美妙食品。



同來的朋友叫了份干炒牛河,原來明哥餐廳的小炒也是好掂的,單是看色水已經令我知道,這是一碟很好味道的干炒牛河,同行朋友吃過後大讚。



明哥除了飯麵之外,也有點心供應,見到點心隨時會發狂的我,點了一籠燒賣。肉味不算是香,但夠大粒,以份量搭夠味道的不足。



牛肉,也算是不過不失,肉味只是一般,但我們感覺到,縱使味道不算是精,但街坊情同無私的良心,已經是令來客歡容的指引。



奶茶,味濃多奶,簡單的一杯,水滾茶靚,很好。



感覺很好! 食物也好! 等明哥新舖搞好,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再去支持一下啦。

餐廳名稱:北河點心茶餐廳 (大南街副店)
地址:深水埗大南街275號地下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北河燒臘飯店 (北河街總店)
地址:深水埗北河街54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