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Coffee Tea or 餃 - DTC (Dumplings Tea and Coffee)

喜歡食小店的朋友,灣仔絕對是一個天堂,大家深入去莊士敦道同皇后大道東之間的橫街仔,需要尋食的時候,絕對是有驚喜的。

是日,我在這一帶漫步尋食,行到汕頭街,我被一間售賣中餐的西化小店吸引住了。以前,在造一區見過一間西化的刈包店,前陣子又發現了一間西化的越南小食店,而我是日要說的,就是一間西化的中式餃子店,名字叫《DTC》(Dumplings Tea and Coffee),售賣的是餃子同麵。


此類型的小店,基本上是主打外賣的。可是我的辦公室不近,沒有打算外賣走的念頭。幸好,此小小食店有好幾個供堂食的面壁位,而我就坐正這一個要面聖,要對住皇帝食的這一個位。



中午要飽食,我點了此小店提供的麵食之一,擔擔麵。這是四川口味的擔擔麵,入口有足夠的辛辣感,不過也許要遷就香港人及老外的口味,說辣也不是最勁的川辣味道,反而似台式的溫和辣口味。濃濃香香,帶點 spicy,好味道。



這店主打的是餃子,所以一定會食餃子。這兒的餃子,有不少餡料口味令人1感覺是有點新潮同西式的,以我點的煙肉芝士豬肉煎餃為例,加了煙肉同芝士,令原來應該係爆汁既餃子變成爆漿,爆芝士漿,芝士餃子的味道,絕對是 yeah! 加點醋,更香.....



很簡單就完成這一個麵加餃子午餐了,Coffee Tea 我就沒有點了,原因是...套餐不包飲品,另叫飲品感覺唔抵....單是說食物的味道,是值得送隻手指公俾佢的。

餐廳名稱:DTC (Dumplings Tea and Coffee)
地址:灣仔汕頭街27號地下A舖

1 則留言:

  1. 知唔知灣仔DTC 搬左定執左?由於公司結業所以離開了灣仔, 真係好鐘意食佢d餃子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