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飛機場炸雞 - Popeyes Chicken & Biscuits (大力水手炸雞)

有時,去機場是為了食。坐飛機前,空肚出發去機場,也是為了食,食一些禁區內才有的東西。

不要誤會,我不是那些為了入去航空公司貴賓室食碗魚蛋粉的狂人,我空肚去機場的目的,是食一間市區沒有的美式快餐店,這就是來至美國新奥爾良的炸雞,《Popeyes Chicken & Biscuits》。好多人以為這是以 "Popeyes" (大力水手) 為主題的,但其實不是,大力水手與此快餐店的關係,只是後來購買了版權用來做廣告宣傳而已。所以,在店內,是不會見有 "大力水手" 三位主角的出現。


來到時候是早機,所以我只好食早餐,早餐是很快餐也帶點健康的腸仔加脆薯粒,腸仔是脆皮的雞肉腸,雖是水煮的腸,但咬落口爆脆一下,之後是傳統的雞肉腸味道,而且味道沒有一般 BBQ 燒的那一種大牌子咁咸。可是,若是脆薯粒換成脆薯餅,我們會更開心。



早晨套餐包一個通粉,說真,這是一個湯多過通粉的蕃茄湯底通粉,幸好是一個好味的蕃茄湯,有得食又有得飲,不需要投訴。



《Popeyes》的主角是炸雞,我見可單件買炸雞就當然添加一件啦。這是新奥爾良 style 的炸雞,炸漿的皮,既乾身又脆,咬入口,又熱又嫩滑的雞肉連汁慢慢地散發出來,喜歡吃雞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這一個炸雞。



不過,由一開始出現,到今時今日,事隔咁多年,我其實覺得機場《Popeyes》的水準下降了。但,味道依然是好夕,而且而家一定要入左禁區先有得食,所以《Popeyes》炸雞,係多了幾分的神秘感的。

餐廳名稱:Popeyes Chicken & Biscuits (大力水手炸雞)
地址: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第7層離港層東大堂 (禁區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