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紅磡的邪惡熱狗 - Iconic H

外國的平民飲食文化早已經滲透入香港飲食界的每一個層次,單是以茶餐廳同快餐店為例,就是外國勢力滲透的好例子。

近日,也許要多謝飲食雜誌,若不是看了介紹,我也不會想起來這一間位於紅磡,名叫《Iconic H》的熱狗小店。而我是日的目的,是食該雜誌上說的邪惡熱狗的其中一款。


是什麼邪惡熱狗? 賣下關子先。我首先當然要說說這一間小店。我說得出是小店,其地方是真心的小。因為可以坐的地方,就只有大概四至五個面壁的高檯位,果真是一間地方淺窄的小小食店。



每一個熱狗都可以加錢變做套餐。套餐多了些什麼,咪就係多了一份薯條同一罐汽水。加加埋埋,要成 $110 埋單。要食最有特色的熱狗,的確是不便宜。之不過,若是大家只打算普普通通地食 hot dog,這地方也有經濟的配搭。



薯條,是即叫即炸的,非常香脆。輕輕的有鹽味,再加上少少的香草,我可以用香脆可口的形容。



是日的主角是熱狗,店方給它取了一個會令曼聯及曼城球迷憤怒的名字,叫做大鰻狗....

大鰻狗,是原條鰻魚再加上大香腸在底的一假巨形熱狗。原條照燒鰻魚,感覺上是超市 pre packed 及 pre cooked 的級別,味道比起在日本店食過的甜得多,亦薄得多。不過,原條架上一隻熱狗之上,又幾有氣勢既。

然而,照燒醬的味道興熱溶芝士配合,醬香同芝士香一起滲入麵包同下層的香腸之中,我不得不大叫 "好好味呀"....而且有大舊魚,有大條腸,仲有好厚的芝士,這一個 hot dog,是絕對的夠飽。



食這一隻熱狗,你可以叫貴,但當你知道這東西內藏的餡料係豐富成咁的話,吃過後,你會感覺到,你會體驗到,這熱狗的邪惡感同價錢上是值回票價的。

餐廳名稱:Iconic H (紅磡店)
地址:紅磡必嘉街97號黃埔唐樓C座106A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Iconic H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106-126號禮信大廈地下3&16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