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觀塘青業青 - 青葉快餐小食店

那一天同朋友去完觀塘的一間人氣茶餐廳之後,在該餐廳旁,給發現了一個對我來說,是比較熟識的名字,《 青葉快餐小食店》。為何會熟識? 呢間野好出名? no no no,其實是因為本人的一名網友,時不時就來這一家茶餐廳是早餐才令我想起她。所以,這一天來到了觀塘,不再去旁邊的名店了,我來試一試觀塘的青業青......我想阿 sir 請食飯呀....


說是一間快餐台,入內,卻是典型的茶餐廳格局。在網上,此店的評價很低,但最後一篇評論卻是2011年的。不過,基於本人的朋友是常客,而且是日來到,小店更是座無虛席,我相信,此店一定有佢獨特的吸引力的。



早餐,最簡單都係食麵。是日的我,來了一個沙爹牛、腸仔、煎蛋麵。湯底,有少少雞精的親切味道。要評價早餐麵,食沙爹,或是扒才能夠食得出分別來。因為,這些東西通常是自製的。而是日的沙爹,味道夠濃,感覺不錯。整個麵給我的感覺同印象,是合格。



KC 大大在 2011 年為此餐廳留下筆跡,說這兒的咖啡不行。不緊要,對我來說沒有影響的,因為我來到茶餐廳,我只愛飲奶茶。我對港式奶茶的要求,只是濃香同滑。是日的奶茶,濃的味道啱啱好,入口香滑,奶味充足,是一杯令我感覺到開心的奶茶,我很喜歡。



中午沒有機會同時間再過來,我也不太覺得需要專程為她而過來。不過,早餐的給我的感覺是可以的。

餐廳名稱:青葉快餐小食店
地址:觀塘恆安街30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