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南三藩市的機場酒店 - Hotel Focus SFO

當日我們去 plan 三藩市之行時,住宿的安排是一個令我們好頭痛的問題,因為我們要安置自駕遊的汽車。在三藩市市區內,好多酒店都好貴,就算有停車場,收費都不便宜。當時,我只懂把目標轉去橋對面,勇士主場所在的城市 Oakland。不過,對面岸的酒店也不便宜,而且是 Oakland 的市中心區,也是市中心,而且來回要過橋,不化算。

之後,由熟熟地地方的 Brother-in-Law 給意見,我們把目標轉移都三藩市南部的衛星城市。細心找,我們在一個名叫 South San Francisco 的城市,也是三藩市機場的所在地,找到這一間有 car park 的酒店,名字叫《Hotel Focus SFO》。


來的時間是晚上,drop off 了家人在酒店的 reception 門口,我便駒車前往酒店 complex 內的露天 car park。酒店佔地雖大,但因為酒店旁是高壓電纜,而且電纜的巨柱就在座落在酒店的停車場,所以,大空地,只能夠做 car park。此外,別以為泊車免費,酒店收左我$8 美金一天的停車費。




那天大家都疲倦了,所以一辦好入住,全人類都立即入房。因為是大城市,土地問題,房的空間比起之前一晚的 motel 實在地小,但設施配套,相對起來,就比較齊全。



我本人逗留得最多的地方,其實是 reception,因為辦理入住,辦理停車場,拿地圗,問旅遊資訊,房間修理 (我們房燒左個燈膽),都是由服務態度110分的 reception 員工處理,更好的,是日班同夜班的工作人員,都十分之友善。



兩天,我都有在 reception 處理當天的行程,而 reception 有航班的資訊。畢竟,這酒店好近三藩市國際機場,有住客就是在三藩市玩完,住在這酒店,之後,由酒店方代叫的士,一早去機場。



我們選這酒店的原因,是因為這酒店包早餐。早餐,其實只是無限量供應的 cereal、咖啡、麵包及奶茶。



早上,酒店內的所以住客的聚集在早餐的地方,那時候才知道,這酒店幾乎晚晚都會 full house,而且我們留意到,大部份的住客都同我們一樣,是自駕遊的旅客。



我的簡單早餐,就是一杯咖啡,一份 cereal,第一天的早上,沒吃那麼多,而第二天的早上,因為大家要爭取時間駒車回西雅圖,我們一早就打算食到飽,在路途中,全程輕食為主,而我,在臨離開三藩市的一天,吃上了4碗的 cereal。



說酒店地方大,只有那 car park 大,算是對了一半,我在早餐後在酒店的前前後後行了一圈,我發現酒店原來有一個後花園,在仲夏的日夜,在 garden 中噗噗啤酒,看看天,看看遠處的飛機升降,應該是一件幾 relax 既事。



兩天的住宿,感覺還是可以,之不過,我們覺得是次行程計錯了少少數,因為我們理應在這酒店住一晚,第二晚應該在回程的路上找 motel,這樣才化算。

酒店名稱:Hotel Focus SFO
地址:111 Mitchell Ave, South San Francisco, CA, USA

網址:http://www.hotelfocussf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