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新聞屋午餐 - The News Room Diner

從前,我對太古的認識,只有太古方糖同太古城。後來,多了太古坊的出現,令本是船塢及工業區的鰂魚涌變成了一個時尚的新商業中心。亦因為這樣,太古坊內同周邊的舊區,出現了非一般的生氣。

從前的我們,絕對不會為了食飯而來到鰂魚涌,但今時今日,午間的鰂魚涌,除了是太古坊工作人士之福之外,在北角工作的大眾,也會搭幾個站的 "叮叮" 來到這一頭,享用一些較高質素的午餐。

這一天,因為要找朋友幫忙辦點事,在該區工作的朋友就說在《The News Room Diner》訂了檯,我們邊談事,邊品味一頓美國式的午餐。


餐廳的設計是十分傳統的,但牆上的圖畫好似是一個大師級的作品。不過,讓我想起的,是一隻老牌字檸檬糖。是什麼牌子? 大家記唔記得,有一隻一吃酸都標眼淚,但越食會越會的奇怪糖果 "Super Lemon"呢。



餐單,其實是很正常不過的美國餐。而當中有好幾個好有趣的 Combo 套餐,全是以國際級老牌紅星來命名,看起來好特別,但是,看一看內容,其實也就是普普通通的美式肉食餐。只不過用上了明星,標奇立異而已。



我點的套餐是 "The James Dean" (占士甸)。人物我不介紹了,只說食物。套餐我選擇了湯,是一個很濃的忌廉湯,很 creamy、很 thick,是正宗美國人的口味。



James Dean 餐的主食,是一個 Original Burger,說真,這的確是一個好 original 的 burger。沒有芝士,卻有沙律醬,而且是千島醬。牛肉是手打的,入口香而且有軟綿綿的口感,配上千島醬而非芝士,味道更香口,入口更惹味。



朋友吃的是熱狗,名字叫 Perrito Loco,香腸上,有味道可愛的 coleslaw,有炸薯仔絲,酸酸香香的味道,香脆可口的口感,配上皮帶脆的香腸同可愛的麵包,簡單美妙的快樂感,可由此熱狗帶給大家。



而我的 James Dean 套餐,仲有一份薯條的。薯條,是原隻薯仔切出的,入口份外的香,不用點茄汁也十分之美味。



很好很美式的食品,當然,這《The News Room Diner》也是一間很不錯的餐廳。來一個 happy lunch time,happy dinner,在港島東區生活或工作的你,值得多來。

餐廳名稱:The News Room Diner
地址:鰂魚涌糖廠街33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