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大坑的 "踎躉" 咖啡 - Unar Coffee Company

咖啡店,越文青,就會越吸引。當然,越是處於人氣不旺的地區,那咖啡店就越有味道。是日去了圖書館欣賞了朋友的攝影作品後,我獨個兒來到了大坑,在手機的飲食網站尋找咖啡店的蹤影,我發現有一間名叫《Unar Coffee Company》的咖啡店似乎帶點人氣,於是,我就穿梭於大坑的橫街小巷尋店。而我就在最入的新村街,尋到了。


小店,有少少文藝氣息,也有少少工業風的感覺。而我近來去過不少這樣子的咖啡店,都是水泥牆,簡約裝修,簡單而美,的確,一切從簡,是一個很好,很美妙的生活態度。



小店位於新村街15號,是他們的新店。相比起之前的店更細小,小得連半張檯也容不下。這一個細小而狹長的空間,一直伸延到店的最後方,才有一個可以供兩個人坐下的地方。我看過有評論說,來這兒,是要體驗立飲咖啡的。




我點的咖啡沖好了,是一杯可愛的 Latte,由於此店嚴格上來說是沒有座位的,於是他們就一於以外賣為主,帶給我一杯又美妙又有拉花的紙杯 Latte。味道,就很滑,很順,咖啡的香味同奶香味很均勻,入口帶有咖啡香而不苦澀,這樣的 Latte,可以說是非常好。



在小店的門口,其實有兩個梯級位可供客人悠閒的踎定定係度品味咖啡。當日的我就選擇了坐在這孤獨小梯,飲一杯很 Lonely 的咖啡。而這一個是室外位,獨個兒,飲咖啡,抽根煙....整個感覺,很小說㖿....



對,我是故意沒有影太多的人。其實在店門口的小梯角落,店門口的街道上,算是幾熱鬧的。一人手握一杯咖啡,在寧靜的街道上聊著天,抽薯香煙,很外國,很 relax 的生活寫照。而我所說的  "踎躉" 除了解說可以踎係度飲咖啡之外,我另一用意就是 "摩登",立地而飲,街外談天,一切一切,其實是好 modern 的。

咖啡店名稱: Unar Coffee Company
地址:大坑新村街15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