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大胃王的勝地 - 柴灣《澤記快餐飯店》

有飯友在臨時在柴灣上班,同樣是喜歡周圍搵食的他發現了好地方,於是他找了一個中午,叫我過來柴灣一起午飯。

說柴灣,我的確是人生路不熟,最多都是知道有間很出名的燒臘店同漁灣邨及去過位於小西灣的食肆。從來從來都沒有留意過地鐵站周邊及工業區的一帶,而我亦沒想過,這兒有又大份,又好食,又有風味的食肆群。是日朋友帶我來的,是其中一間表表者,叫《澤記快餐飯店》。


這店,是一列後巷大排檔的頭舖,有在馬路旁的雅座,所以有點光猛,坐得也比較舒服。說真,後巷內的幾間舖,的確是光線不足的。



朋友說,這兒的午餐好大碟架。所以,一定要要求少飯。當日,坐我們鄰檯的地盤大哥,更出人意表地大叫,好少飯。

我們的其中一個飯,是椒鹽豬扒飯。我們已經叫了少飯,出來的東西依然咁大碟。原來大碟的,不只是飯,份椒鹽豬扒同樣是大大份,而且味到又濃又香,再加上既美味又邪惡的豉油,肚不肚餓都好,食唔食得晒都好,都可以用一個爽字來形容。



另一份午餐是雞扒拼腸仔燴飯。好多汁的飯永遠是令人喜歡的。當然,也很頹。扒絕對是超大份,單是食晒個扒,已經可以令你我飽到上心口。



來前,朋友把早餐的照片傳給我看。發覺這兒的早餐是更加之 tempting 的。朋友大讚他們的魚柳包,所以,我早餐時間再來了,就二話不說,來一個魚柳包。

魚柳大過個包呀.....OMG!!! 魚柳香脆,底下更伴有蕃茄,令人吃得又豐富,又開心。這魚柳包,整個東西的主角絕對是魚柳,是原條魚柳,是魚柳, 魚柳, 魚柳..................



奶茶也是好味道。奶味剛好,但我其實喜歡多奶一點。入口滑,味道香,是一杯夠醒神醒胃的熱奶茶。



大碟夾抵食,黃且好味道。這兒份份野都咁大碟,如果閣下是一位大胃王,柴灣的《澤記快餐飯店》,一定可以滿足你既所需。

餐廳名稱:澤記快餐飯店
地址:柴灣吉勝街10號熟食市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