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大埔好難食牛肉麵 - 難食到通晒天啦

今時今日,幾乎全香港都知道有一間自稱 "好難食" 的牛肉麵店。因為《好難食牛肉麵》這六個大字,近來在網上被人瘋傳。原因就是這一間傳奇的麵店近來衝出了大埔,在深水埗及旺角插旗。

因為網上瘋傳《大埔好難食牛肉麵》在旺角開分店的消息,地點在郎豪坊的附近,而我拜訪的那一天,就剛好碰著旺角店的開張大慶,整個店是 full house的。


因為是 full house,我終於感覺到小店在繁忙時的人生百態。在店外的一個牌,好串嘴地說明了他們的服務態度。當日,的確有人不識趣,又要催,又要嫌三嫌四,充分體驗了老闆鬧返個客轉頭的實例事件。所以,來這地方食野,並不會貼錢買難受,只要做一個順民,便會有美食出現在你眼前。



餐牌就同大埔的店差不多。上一次在大埔,吃過了黯然消魂飯同招牌的牛肉麵。今次就試試其他的。眼見有好幾款東西是店長推介的,我就朝 "店長推介" 的這一個方向去點餐。



我點的是牛魔王麵。有三種不同的牛,有牛展,牛脷,同牛腩。湯底,同樣是帶甜的牛肉湯底,而這一次在旺角店品嚐,湯式的甜沒有蓋過肉味啊。麵條,據說是自家製了,入口很是煙韌,牛肉的味道又香又濃,當然,入口也非常之腍,再者,配料有咨酸菜,更加之惹味。



不知為何,飲品我要了一杯奶茶。而我也沒有想到,他們沖出的奶茶,有板有眼啊。



好難食牛肉麵,若是從 "難食" 呢一個方向去想,應該犯了商品說明條例。若是從好難食有機會食得到的牛肉麵"去想,是值得期待的一碗。

餐廳名稱:大埔好難食牛肉麵 (旺角店)
地址:旺角上海街497號地舖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大埔好難食牛肉麵 深水埗店)
地址: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8樓

據說會重開的大埔總店

餐廳名稱:九米香 (好難食牛肉麵) 
地址:大埔寶湖道28號廣福商場廣福街市59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