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食自己,飲自己 - Selfie Cafe

有一次拿起太太看完的雜誌,看了一篇有關一間特色咖啡店的報導。說該咖啡店可以把自己的相片打印在 Latte 的泡沫上面。好不好飲是次要,但這一個玩意,的確是幾新鮮,幾得意。

一直都想去,但因為好近我,所以一直沒有特殊的動力要特登拜訪。但,此《Selfie Cafe》是一直 on my wish list 的,結果找到一個我遲了出門口食晏的日子,又只想輕輕食午餐的我,來飲杯野食個 cake。


位於時代廣場的8樓,好像人氣不多啊。也許,我來的時候正是平日的下午茶時間,沒有學生,OL們也在公司裡努力工作中,在場的,只是閒來逛街的闊太太同遊客。

我在點飲品食品之前,先看看他們餅櫃內的食品。當中 display 出來的,是他們的 "Selfie Cake",大家可訂製一系列印有自己樣子的餅食。看他們正在 display 的 package,似是為婚禮而設的 souvenir 食品。把一對新人吃入肚,真係無限的祝福呀。




正常一點的,就是一系列的 cheese cake 同不同口味的 pastries。我想飲杯野,又想試一件 cake,於是我要了一件 Blueberry Cheese Cake。



買了咖啡,買了 Cake,就要坐低等。原因就伯我需要加他們的 Whatsapp 或 Wechat,透過上述的平台把要印在咖啡泡沫上的照片發給他們製作。而且製作過程是需時的,所以要慢慢等。



一杯咖啡,一件 cake 就是我的 late lunch。



Cake,說味道的話我可以大叫一句不好食。感覺硬身,甜味亦只是一般,也許,隻蛋糕似是在櫃裡放了好幾天。雖然,硬身的 Cheese Cake 是美國 style 的,但明顯地,上層的 blueberry 已經不新鮮了。



我地 Selfie Coffee,我要了一杯普通的 Latte。可能是技術問題吧,用上做 Selfie 泡沫飲品的,都是凍飲。因為要把照片印上去,所以頂層的泡沫好杰,杰得像是加了魚膠粉的一般。也許是這一個原因,飲品一定要是凍的。



開始要飲自己了,兩三下子就把自己的臉同手抱的假BB溶化了,泡沫的確有點點的膠質感,而且咖啡是凍的,我完全相信,這的確是魚膠粉在作怪,因為熱的一定會溶。

再說味道的話,不過不失啦,來到要飲這種 Selfie 飲品的,都應該同我一樣,不是追求味道而是追求新鮮及好奇的感覺。



夠好玩,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出品的味道只是一般。不過,貪玩既話,都可以來一試一玩既。把自己飲落肚,食落肚,哈哈哈哈哈!!!!!

餐廳名稱:Selfie Cafe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8樓Kios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