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椰汁大王 - 我為椰汁而來

在旺角,隨街飲野食野是生活的態度。好多時,我們在旺角一行街,就算手上沒有小食,都會有一杯美妙的飲品。平時,我同太太都是一杯台式飲品,不過今次一從旺角火車站行出來弼街,太太正前往台茶店時給我看到另外的一個冰凍飲品選擇,是香港傳統的消暑飲品,椰子汁,也有人稱椰漿。於是,我同太太說了聲我自己買別的,便到了對面馬路的《椰汁大王》,來一支冰凍椰汁。


他們的椰汁,是現場製作的。店中的老椰子,會切果肉加工做成妙不可言的椰汁,生椰子就會原隻出售。店員就不停地把宅椰子挖肉,加淡奶,加冰,加水,加糖,不斷的用攪拌機把以上的材料混合,再按客人要求,分三個不同的 size,入樽,入杯。



我要了一樽,售價 $25,比起台茶店的飲品來得抵。入口夠冰凍,椰味香,奶味濃,而且味道香甜,又可以消暑,又可以頂一頂肚,很是美妙的一支飲品。而且,在大熱天時,飲到一皮或一杯內有碎冰粒而且又有 creamy 口感的飲品,有透心涼的感覺,也有香滑的感覺。



很妙的一支飲品。而椰汁這東西,由我小時候,到而家有妻有兒女,都是香港最地道,最令人覺得開心的消暑飲品。

店舖名稱:椰汁大王 (弼街店)
地址:旺角弼街72號地下

其他分店

店舖名稱:椰汁大王 (登打士街店)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43H號登打士廣場地下

店舖名稱:椰汁大王 (水渠道店)
地址:旺角水渠道30-32號

店舖名稱:椰汁大王(深水埗店)
地址:深水埗桂林街42-44號恆誠大廈地下

店舖名稱:椰汁大王 (葵涌廣場店)
地址:葵芳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3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