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I am Hooters Fans - 這次來的是大阪《Hooters》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此一言出至《詩經》第一篇《國風.周南.關雎》。白一點地說,係男人見到靚女都會眼甘甘架啦。世上,有許多餐廳就看中了這一個市場,專請靚女侍應,滿足男士們眼球的需要。

在日本,當然會有更多這一類型餐廳啦。最日本式的,我認知中有許多的女僕 cafe。著名的《AKB48 Cafe》也是以滿足男士們眼球需要而開設。在80年代,曾經有 "ノーパン喫茶店" 的出現 (我不翻譯中文了,要查自己 google),但很快就被立法禁止了。

女僕 cafe,我不宅,一點興趣都沒有。但因為一種情意結同一個小任務,令我對美式的類似類型餐廳有強烈的興趣,於是,這一次大阪行,我就把大阪的《Hooters》作為是次快閃遊的其中一個飲食目標。


大阪的《Hooters》,位於本町,位於大阪的商業中心區。我在中午的時候來到,就按計劃食一個午餐吧。



要行一段小樓梯到樓上的,推門入到《Hooters》,是很典型的美式餐廳佈局。有高檯方面飲酒客,有卡位可供客人正正經經地用餐。



一個人來,我被安排坐在內堂的高檯。我發覺,有女士同行的話,兩位《Hooters》姐姐會安排坐卡位,若是單一個男,一人班男,除另有要求外,都會被安排坐在內堂的高檯。這安排是開心的,因為,這樣食《Hooters》才有 feel。



Lunch time,有一個套餐。兩個選擇之中我選了炸雞。畢竟,《Hooters》最出名的除了是《Hooters Girl》之外,就是他們的炸雞,炸雞翼。



湯同檸檬茶、綠茶的飲料是任飲的。我是大阪《Hooters》的初哥,以為叫了啤酒有無其他飲品,所以一開頭就只懂得去裝個意大利雜菜湯。我去取湯的時候,已經只剩下水了,在場的日本男兒們,好多都好大食,他們基本上是食湯而不是飲湯。我得到的湯水,感覺只是一般,再吃一吃僅有的雜菜及意粉,明顯地湯料比湯美味。



我的炸雞套餐來了,是一碟無骨炸雞翼加薯條沙律,再加一碟白飯。眼前的這一個份量,對我來說也許是太大了。單是炸雞加薯條已經夠我飽。同場的日本食客有好多都食得晒,證明到好多的日本男女,都幾大食下。



炸雞,是一貫的美式風格。味道可以說是非常之濃郁的,比起什麼豪大大的更濃味。是真正老美的口味。點埋個日式照燒醬汁,味道超濃烈,幸好有飯的存在,不然真的是很咸。



成大碗飯架有,不過我的胃口不大,吃了幾口來解咸之後,都冇再掂過了。



來《Hooters》,醉翁之意不在酒,也不在食物。來《Hooters》既目的,當然係來睇囡囡啦。中午的兩位姐姐仔,二人都操一口流利英語。顏值,身材,各花入各眼,我不多評了。




總之飲得杯落啦。在《Hooters》飲了一杯冰凍啤酒,感覺很爽。



整體上,大阪的《Hooters》給我的感覺一定比香港的來《Hooters》好。因為,真係由日本女子 serve 大家嘛。都係要 repeat 頭先一句,總之飲得杯落啦。下次有機會的話,上海、台北、東京的都要去下。

餐廳名稱:Hooters Osaka
地址:日本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本町2丁目3番4号 アソルティ本町2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