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完美豬雜 - 豬大王

屯門一個一個的小生活區,我留下最多腳毛的,可以說是景峰花園/井財街的一帶。這一帶,有老字號,也有不斷更新面孔同名字的食店。我在這一區出沒多年,發現到這一個生活小區,在飲食上的確有許多選擇。

這一次,一個人來到找東西吃,我決定選一個比較上新面孔的食肆去試,而因為我用餐的時間有限,我只想快快趣地吃好走人,而近在咫尺的,而夠新而我沒有去過的,有這一間《豬大王》。


我選的,叫做金牌豬八寶麵。換言一說,這即是有八種以豬雜為主做配料的大碗麵。配料有豬腰,豬膶,豬肺,豬脷,豬粉腸,豬肚,豬肉丸同豬肉片。咁多料,索價50多元的大碗麵感覺一點也不貴。

麵的湯頭是豬雜湯,把麵吃入口時帶有濃濃的豬雜羶香,當然,香軟煙韌的各款豬雜,也令到這一個麵更加之羶香。再加上其麵條十分之爽口,令我可以直接叫好。



很好的一碗豬雜麵,食用時再配上一罐美妙的可口可樂,的確是....可樂也。下一次有機會再來,一家會再試他們的豬扒麵。

餐廳名稱:豬大王
地址:屯門青山公路青翠徑多寶大廈地下38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