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不再說 nah - Noodle Lah!

金鐘的《Noodle Lah!》,開業了都有好幾年了。我一直沒有來的原因,主要是我本人不在金鐘上班;另一個就是每一次來,總是覺得太多人排隊了;仲有一個就是糧尾,提不起勁去吃好西,決定食快餐店算數,每一次來都店前,總會說一聲 Nah....下次啦。

今次,有個伴一起食飯,有朋友陪我來試,我終於不再在門前 say nah,我要來食碗《Noodle Lah!》。


餐廳的空間感非常好,一入來就給人一種很舒適的感覺。雖然是一個很簡約風,很工業風的地方,但難得的空間感,令人感覺舒服的大玻璃窗景觀,的確有一種令人,至少令我放輕鬆的感覺。



餐廳的食品,是東南亞的風味。前菜之一有越式網中卷,香脆可口的越式春卷,內餡也是傳統的豬肉餡,也有芋香。配上甜辣醬,的確是一個不錯的小點。



沙爹雞串,味道香口不容置疑,連雞肉本身都有一份香口的感覺,點上濃濃的沙爹醬更是惹味。



招牌叻沙,配料是主要是香茅雞肉同豆腐卜。湯底有辣勁,而且非常之香口,入口的香茅味同椰子味令到此叻沙麵更加之惹味香口,而且也有一香滑的麵感覺。



大擔大擔麵,也是一貫的馬來叻沙香味,不同的就是加了擔擔麵的肉鬆,令這一碗都增添了一種中國風,吃起來更香口,更惹味,多了一層濃濃的肉香,更令人食得開心。



飲品,有一個名叫三酸的飲料,酸酸的清涼飲品,沒有考究是什麼成份了,總之,這是一杯好適合在東南亞地區飲用的東西。



香茅荔枝,有清新的香茅味,也有甜甜的荔枝味。同樣,在大熱天然喝下這飲料,可真是消暑的。



《Noodle Lah!》給我的感覺不錯,食物的的味道也不錯,而價錢來說,在金鐘一帶可以說是相宜,下次我再來《Noodle Lah!》,再不會說...nah!!!!!!

餐廳名稱:Noodle Lah!
地址:金鐘夏慤道16號遠東金融中心閣樓A6-2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