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井財街牛腩日 - 金銘潮州粉麵餐廳

好多年前,問起屯門井財街有什麼好東西食,相信好多人都會知道《金銘牛腩》這一個名字。

今時今日,屯門井財街一帶已經是美食多蘿蘿,有好多人說,《金銘牛腩》亦已經大不如前了。而這次一個人在屯門交車俾相熟車房維修,師父未到的一個人時間,我就決定去吃點東西,而時間尚早,而《金銘牛腩》又是24小時營業,所以,我決定來食碗傳奇的牛腩麵。


我經常出入這一帶,《金銘》不是沒來過,只是來的次數依然是單位數字。上次來,已經可以用幾年前來形容。也許,我上次來好似仲未結婚。而用我僅有既印象來對比,《金銘》好似搬過舖,以前大都這一間好似是同一品牌的飯店及甜品店,而麵店就在轉角位。如今,轉角位已經租了給其他的商戶了,而大舖就似乎重新裝修過,感覺時尚多了。



來《金銘》,目的只有一個,就是食牛腩麵。早上來,找好座位,牛腩墨丸麵,就是一個預計會令我感滿足的好東西。



牛腩,是有水準的。肉香,入口腍得黎亦有美妙的掛齒感覺。夾帶應有的肥肉同少許筋,而且充滿了牛肉同五香粉的味道。墨魚丸味道是好,只是這丸如果可以再爽口少少的話,會是更好。



早上,一杯奶茶是非常重要的,《金銘》的奶茶算是不差的,濃度,奶味都是適中的。是一杯合我口味的奶茶。



名氣,雖未至於大過於實。但我可以說,這並不是我食過最好食的牛腩。味道雖是好,但花點心思去找,在香港,絕對存在不少非常好的牛腩麵店。

餐廳名稱:金銘潮州粉麵餐廳 (屯門井財街店)
地址:屯門井財街15號金銘大廈地下

其他分店

餐廳名稱:金銘潮州粉麵餐廳 (油麻地店)
地址:油麻地新填地街143-151號俊逸豪園地下

餐廳名稱:金銘潮州粉麵餐廳 (東涌逸東店)
地址:東涌逸東街8號逸東邨街市地下

餐廳名稱:金銘潮州粉麵餐廳 (屯門良景店)
地址:屯門田景路31號良景廣場地下良景市集2號舖

餐廳名稱:金銘潮州粉麵餐廳 (天水圍店)
地址:天水圍天湖路1號嘉湖新北江商場二期一樓F18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